Trimorphecate.(只当广播器)

此号只用来发更文通知,LOF你有本事以后就融我广播通知啊😊找我看置顶w

【同人慎戳】【没质检19】啊金发碧眼的崽子真可爱啊(¯﹃¯)

☆这个才不是坑呢我在努力撒土的!

☆这次的新品菜单是小型曼努哦!

☆这次好像没有CP向就是纯卖萌

        事到如今,如果说还有哪只豆丁是梅老师攻略不下的,那只有托马斯了。梅苏特·育儿砖家·厄齐尔不止一次对着满地撒欢的托马斯怀疑人生,觉得能把熊和天使结合地如此沁人心脾的托马斯一定是个奇迹,而唯二能把他管好的菲利普·拉姆和马里奥·戈麦斯简直就是神仙本人,尽管其中一位更倾向于娇惯小卷毛而不是管教他。但事实证明,不管上述二位家长指数相距有多大,他俩不在的场合,托马斯只会像脱缰野狗一样旋风乱跑。而梅苏特只能通过他奔离的速度判断自己的存在感有多高。

        这次的小卷毛反常地主动拉住他的手,一边哼着小调一边蹦跶着往前赶,而梅苏特也搞不清自己掏钱买来的巧克力太妃糖和找曼努埃尔哪一项让他雀跃成这样。托马斯轻车熟路地领他绕一条条走廊,最后松开他的手跑向一扇房门开始砸。

        “曼努!曼努!快出来啦!梅苏特买了巧!克!力!太!妃!糖!曼努曼努!你最喜欢的巧克力哦!快出来吃糖糖!不然我吃光啦!”托马斯踮着小短腿还是够不着门把,便继续拍门和喊话。梅苏特上前捞起小家伙,后者心满意足地摸到了门把。

         “嗯?”托马斯压了压门把,抬头望向梅苏特,“锁了诶?”

         “锁了?”梅苏特把小卷毛放下,又按了下门把,“曼努埃尔?你在里面吗?”

         没有回应,气氛有点诡异。托马斯扒着他的裤腿:“梅苏特,曼努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别瞎说。”梅苏特朝他的额头一戳,又敲了敲门,“曼努,贝尼和约书亚他们都在等你哦?你再不出来,你那份就要被别人吃了啊?”

        依旧没有回应,梅苏特耸了耸肩,拍拍一脸灿烂的托马斯,“走吧。”

        “那曼努那份可以归我吗?(o゚▽゚)o  ”

        “菲利普不让你吃那么多糖。”

        “怎么这样(;д;)!”

        梅苏特还在哄扭着他裤腿撒泼的托马斯,突然听见门后拖曳摩擦的声音,房门咔哒一下弹开,小小只的曼努埃尔站在椅子上从门后探出头,表情忐忑。

        说实话,虽然是小学同学,但生性腼腆的两人其实交集并不多,但诺伊尔一双好像从婴儿时期开始从未变色的蓝眼睛让人印象颇深。时隔多年再次直面给人的感受还是……很不同,特别是这双蓝眼睛正怯生生地盯着你看时。

        梅苏特觉得自己可以原地飞升个几百次。

        托马斯几乎是看见曼努那一刻就开始叽里呱啦地往外倒话,而曼努安静地从椅子上爬下来,看上去有点不安。

        梅苏特拉过他安慰:“没事的曼努,感染了这玩意,变小是迟早的事……”

        小曼努却摇摇头:“不是这个……”他声音颤抖,语气低落到了极点,憋着一股子委屈,“我想我的泰迪了QAQ”

 

        比埃尔霍夫估计是没想过营地里一群糙汉会对泰迪熊有需求,直到菲利普一个电话飞过去才意识到他们高大威猛的一门小时候对泰迪熊有超乎常人的迷恋。结果曼努委屈巴巴地坐在沙发上无所适从地等着起码两天后才会邮来的泰迪熊,前·干儿子基米西见状安慰性地给了个标志性的头抵头拥抱,但并没有对回复小孩子脾性的干爹产生多大宽慰。

        赫韦德斯和胡梅尔斯面色极其复杂地坐在他对面,全身防护服的医生告诉他们小曼努身体很健康,就是幼化时间提前了不少。身心全面回缩的巴斯蒂闻声大吵明明我提早那么多为啥不检查我,被青年菲利普一把捞起来扔去门外。

        曼努还在为迟到的泰迪发闷,马茨突然凑过来蹲下,眼神戏谑:“长大后那么拽一个扑克脸,小时候还挺可爱的嘛——”

        曼努往后挪了挪,像是要把自己揉进沙发里。马茨见状更是变本加厉地靠近——完全无视身后贝尼“别欺负曼努”的殷殷劝导,抬手就想去戳小曼努的脸。

        下一秒,小曼努的脚狠狠踩上他的额头。

         “让开你的大头。”曼努埃尔·身子变小了骨子里还是个女王·诺伊尔冷淡地操着他的小奶音,顺势又碾了两脚,“你的孜然味熏到我了。”

评论 ( 34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imorphecate.(只当广播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