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orphecate.(只当广播器)

此号只用来发更文通知,LOF你有本事以后就融我广播通知啊😊找我看置顶w

【同人慎戳】【没质检8】难道是没质检的月饼吗

☆中秋快乐!!!!(比哈特

☆大爷们的五仁月饼吃得开心吗www

☆二爷27啦,前几天没庆祝所以这次加!戏!份!吧!(并不想要这种生日礼物。

☆戈穆上线!直球上线!

☆你萌又不评论了嘤嘤嘤

    失踪了大半天的卢卡斯和巴斯蒂带着一身草屑和苍耳籽出现在门口那一刻就被前队长大人拎着领子扔进浴缸一边数落一边洗了个里外干净。在熊孩子道路上一路狂奔的托马斯已经成功适应了和菲利普的身高差和皮痒的天性,隔着门放沉一把童声说巴斯蒂啊你忍着点菲利普手劲大帮我洗头的时候几乎把我头毛都薅下来一半。听见里头猪崽子失身尖叫“WHAT?!!!!!!!!!!!”时笑得那叫一个乐在其中,被担心他身心健康的戈麦斯一把捞走扔去烦梅苏特。

    被折腾得身心俱疲的卢卡斯沾床就倒,抱着人肉抱枕巴斯蒂睡得可欢实。但已经睡了大半个下午的巴斯蒂体力值还是满的,精神得可以和Wii大战三百回合。然而被卢卡斯手脚并用地缠着,也不敢乱动怕惊着睡梦中的孩子,只愣愣地数着卢卡斯的睫毛,没一会也睡着了。

    可怜担心要哄孩子睡觉但全无经验惴惴不安了大半小时的临时工戈麦斯回房发现俩孩子已经抱着对方入眠,大喇喇占了大半张床。一米九的大汉在心里量了一下,发现剩下的空间他折起来都没法睡,于是只叹气上前帮孩子掖了掖被子,出门打算搬套被褥打地铺。

 

    另一边,刚刚躺上床的马里奥感到浑身不对劲,一直把不搞事情当个乖宝宝当做人生追求的小安德烈拒绝跟他来一场睡前交流,并迅速采取行动把自己埋进了枕头里。马里奥揪了揪他头上翘起的一撮金毛,失望地发现安德烈一点反应没有,蹑手蹑脚地从床上爬起来,没穿鞋就一溜烟往外跑。

    结果还没跑完一条走廊就在拐角撞上了杰罗姆,德国铁卫皱眉看着他灰扑扑的脚板,二话不说把他捞起来带到卫生间,就着洗手台帮他冲洗。小胖子扶着镜子,小圆脸怏怏地皱成一团。杰罗姆扫了一眼他反常的苦大仇深的表情,终于还是没忍住捏了一把。

    “好好地不睡觉跑出来干什么?”杰罗姆把马里奥从洗手台上抱下来,而小胖子的脸更灰了,“难不成你怕黑吗?”

    “才没有,我又不是尤里安。”马里奥用手蹭掉脸上的水珠,迅速抬眼觑了眼杰罗姆的表情,“我……我躺上床……但是我睡不着。”

    “为什么睡不着?”

    这么一问,马里奥垂着头扭扭拧拧嗫嚅半天,好一会才声如蚊蚋地说肚子饿。

    杰罗姆几乎是用了他满场瞎跑120分钟的毅力才阻止自己笑出声来,而一直抬眼偷偷关注他表情的小胖子马上敏感地意识到他脸上没止住的笑意,恼怒地伸手挤他的脸:“不——许——笑!”

    “好好好不小。”杰罗姆用变形的脸部肌肉摆出一个严肃的表情,然而还是没绷住,恼上加恼的小胖子只能对他的脸又拉又扯试图阻止一个成年队友的调笑,“行行行窝不肖了行吧?”

    马里奥又瞪了他一眼,小嘴嘟得老长:“不许你说我吃得多。”

    杰罗姆还忙着放松脸部肌肉:“谁叫你不吃正餐吃零食?就梅苏特那儿的Pocky你都吃了两盒,晚饭怎么可能吃得下。”

    “我知道错啦。”马里奥垂下两只小手,抬头露出一双巧克力色湿乎乎的小狗眼,“但是杰罗姆……我真的饿嘛。”

    杰罗姆静止了两秒,终于认命般地举起双手作投降状:“行吧,就这一次啊。”

    “谢谢杰罗姆杰罗姆最好啦~”

    “你少学托马斯对菲利普那套。”虽然说很有用。

 

    长得高不是我的错。

    马里奥戈麦斯的忧郁跨越了凌晨,持续了两天。当他终于把被褥搬回房间,正打算退身掩上门时,一个没留意头磕在了门后的柜脚上,激得他一个趔趄,正想痛呼出声又顾忌屋里两个睡死的孩子,硬生生把自己的脸憋成猪肝色。好容易放下被铺,便瘫痪在床垫上方死方生。

    “马里奥?马里奥你还没睡吗?”虚掩着的门被小心翼翼地推开,托马斯的卷毛脑袋从门缝里探出来,“我听见你这边噼里啪啦一片响了,发生什么了吗?”

    “啊没事。”戈麦斯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磕到的后脑热辣辣一阵疼,让他露出一个介乎微笑和尴尬之间的表情,“不小心撞到头了而已。不过你怎么还没睡?”

    “菲利普要我刷牙我不想刷就偷跑出来了我怎么没发现牙膏的味道那么难吃呢。”托马斯噘着嘴念念叨叨地走进来,然后像是想起什么一样歪着头,“你说你撞到头了?”

    “……啊,是啊。”戈麦斯下意识地摸上了后脑那个小小的肿包,却发现托马斯摆出了和他成年形态别无二致的八字眉。

    用他现在光滑平整没褶子的脸这个表情还有点可爱。

    “马里奥你si不si傻?磕到头还那么淡定。”托马斯的表情已经接近于看着不成器孩子的母亲了,“不要动,给我看看啦。”

    “哦。”戈麦斯闻言也没拒绝,托马斯从他身边脱鞋踏上床垫,带起一阵沐浴液的甜味。戈麦斯这才注意到小卷毛的略长发尾还是湿的,“菲利普给你洗过澡了?”

    看不到托马斯的表情,但戈麦斯还是能听出他话里全是嫌弃:“什么呀我自己洗的,难不成给菲利普薅我头毛的机会吗我本来就不多我爸还秃顶要是我这进程加载太快我就要和贝尼一样去植发了……我还没到30呢。”

    “你现在还没10岁呢。”戈麦斯仗着手长优势绕到脑后揉了揉那头金棕色的细软头毛,“连睡衣都是拜仁球衣?菲利普有多省事?”

    “我自己选的。”托马斯拨开了戈麦斯后脑的头发,看到那个发红的肿包皱了皱眉,“我可喜欢了,从小时候就想这么干我妈死活不肯说正版球衣贵你还当睡衣嫌弃我败家……唔现在奥利弗败家我就捧个场吧。”

    看得出你是真喜欢。戈麦斯垂眼看向地摊上两人边缘模糊的影子,记起某年某月他也是和这家伙站在安联球场的阳光下,草场上两人的影子也是被拉得很长,直到尽头被人造草坪均匀的绿色泅开。托马斯也穿着拜仁全红的球衣,笑得连阴影都遮不住眼中的神采。

    既然喜欢,那就一直待下去吧,小傻瓜。

    “噫都红了。”托马斯终于把周边的头发都拨开了,正冲着那个肿包犯难,“马里奥你不疼吗?”

    “哼?疼啊,不过还好啊。”

    “疼还说还好说你傻你还真傻?”

    “……不算太疼啊。”

    戈麦斯听见托马斯放弃一般叹口气,想转过头却突然被孩子制止了。他感到头发被重新拨开,一股细细的气流拂在他的伤口处,让他头皮一阵发痒。

    “托马斯?你在干嘛?”

    孩子放开他的头发,绕回他面前无比认真地回答道:“给你呼呼啊。我妈以前都这么干,给你呼呼就不疼了。”

    戈麦斯:“……”

    “幸好马里奥你没弄发胶,不然我还真不敢把嘴凑那么近哈。”托马斯不好意思地开始挠后颈,“菲利普还等我回去呢,马里奥你也早点休息啦拜拜。”

    目送小卷毛欢实地跑出门外,戈麦斯有种接下来几天都不用发胶的冲动。

  

评论 ( 11 )
热度 ( 1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imorphecate.(只当广播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