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orphecate.(只当广播器)

此号只用来发更文通知,LOF你有本事以后就融我广播通知啊😊找我看置顶w

   好咯破仁喂人家小蜜蜂吃五仁了。娜娜也喂了曼联一个3:0。

   首先我想说的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劳资看谁谁输穿谁谁挂想谁谁吃五仁的诅咒体质终于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劳资好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想说的是……

   为什么我的直播一直在卡!我没看到二爷的魔性庆祝啊!你叫我怎么去黑他!我也没看见莱维哥哥的第二个进球啊!球动图啊各位太太!还有央视你为何延迟!都完场了!虽然抬联很重要!但德甲很受伤啊!

   而且德语的直播看一半就卡了,然后就进不去了。于是跑去看西班牙语的……那酸爽,连人名都听不大懂何况解说。

   破仁这一个赛季第一场看完场的比赛,不得不说多了比达尔和哈马……整个场都不一样了。那拦截简直。对面门将有点受伤。

    赛后庆祝邪教多。低压锅一完场就跑去找二爷,抱着二爷手臂走了一路,那画风只能用娇媚形容。拉菲在瓜瓜旁边吵,瓜瓜一手搂过来又是贴脸又是揉头发最后一!把!推!开!瓜啊你看看拉菲受伤的小表情!


评论 ( 2 )
热度 ( 1 )

© Trimorphecate.(只当广播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