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orphecate.(只当广播器)

此号只用来发更文通知,LOF你有本事以后就融我广播通知啊😊找我看置顶w

“我对欧洲杯不感兴趣。我只对这个徽章(拜仁的)感兴趣。我想在这个赛季赢得冠军,最好是三冠王。”


席勒有一首诗叫《一只手套》,里面的结尾很有意思:在库尼贡小姐轻蔑的要求下,骑士从群兽环伺的斗兽场里取回了手套。

“库尼贡小姐热情相迎,/她的眼睛里脉脉含情,/预示他已交上桃花运。/他却把手套掷在她面前,/“女士,我无需你谢恩!”/顿时离开了那位美人。”

Sir,他无需你的谢恩。

评论 ( 1 )
热度 ( 33 )

© Trimorphecate.(只当广播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