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orphecate.(只当广播器)

此号只用来发更文通知,LOF你有本事以后就融我广播通知啊😊找我看置顶w

【超自然生物遭遇指南】二 黑龙(1929)

★真的是,突发脑洞,大概率会坑注意。

★是沙雕向。

★跟前文都没有关系了

1. 

    从前没有时间,没有土地。万物混沌,记忆蒙尘。

    凛冬的朔风从湖面冰层上掠过,把布兰特斗篷下的指节冻得刺疼。他紧了紧握住扳机的手,感觉手心都是潮湿的冷汗。

    今天,是龙接受贡品的日子。

    萨满正张罗着把一个如花似玉的花姑娘摁雪地上,一个个的就穿个薄衬裙冻得小脸煞白的,大冷天的哭哭啼啼能把眼睛都哭出一层霜来。

    这是这条村庄亘古流传下来的习俗,传说每隔一百年,盘踞在不知道哪个山头的黑龙会向村庄讨要最美的处女作为贡品,若是不允便要屠戮村庄。黑龙全身刀枪不入,只有下腹逆鳞处才是死穴,且行踪诡秘,屠龙的勇士不是无功而返就是有去无回。

    但布兰特偏不信这个邪。

    风向突然变了,人群开始惊慌地吵闹,湖面尽头突然出现了一个黑影。布兰特对身边的雅尼斯使了个眼色。

    它来了。

2.

    传说黑龙会直接抓走他相中的处女。

    但这一次它可能有点选择困难。

    因为它扇扇翅膀最后直接在湖面冰面上降落了。

    布兰特假装没看见它打滑了。

3.

    “您好。”黑龙最后威严矗立在茫茫雪原上,雪粒从张开的漆黑翼膜上簌簌滑下,缓缓地开口,“我来接受我的贡品。”

    萨满似乎是没有做好跟一条龙有那么深入交流的准备,忙不迭地让开向他展示雪地上齐刷刷跪了一排的处女:“您请随意挑选。”

    “啊……”布兰特似乎看见了龙在皱眉,听上去就像拒绝屈臣氏销售员一般小心翼翼,“谢谢,这些个还是别了……”

    从一排如花似玉的女孩子那抬起头,黑龙突然看向后面乌泱泱的人群,发出了礼貌询问的声音。

    “请问……你们这里游戏打得最垃圾的人是谁?”

    从人群到身边持剑的亚尼斯再到最前面的一排处女在寒风中愣了一下。

    然后齐刷刷地看向了布兰特。

    布兰特:????艹???

4.

    “好的就您了。”黑龙在雪地上狗子似地踩了踩,把雪踩平整,“是您过来还是我过去?”

    布兰特白人问号,张着嘴指了指自己:“我吗?”

    “是的。”

    布兰特挂着一个轻蔑的微笑:“你的好意我布某人收到了……”

    随后他突然拔出腰间的枪,帅气地上保险:“但是我是不会认命……???靠我没放子弹吗???”

5.

    “技能前摇那么长,还空大。”黑龙雀跃地张开了翅膀,“是你没跑了。”

    布兰特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拦腰抓住,随后便是失重的眩晕感,离地前他听见黑龙压着笑的嗓音:“你就是我要找的人了。”

6.

    艹现在打游戏菜也是要被拿去喂龙了吗?

7.

    双脚离地了!病毒就关闭了!啥都上不去了!嚎!

    “你他妈飞慢点!我晕机呕呕呕呕呕……”

8.

    大概是布兰特把灵魂吐出来又咽回去又吐出来又咽回去好几十个回合后,他的脚终于碰到了地面。

    随后碰到地面的就是他整个屁股。不为啥,腿软。

    黑龙放下他之后往前颠了几步,晃晃爪子转过来面对他。

    几秒后清醒过来的布兰特一抬眼就看到了颠覆他人生前二十几年记忆的画面:黑龙的龙鳞如同融冰一样褪去,火星像飞雪似的四散,龙形消弭在空气里,最后只剩一个颀长的人形。等赤金刺眼的光晕渐渐转弱,露出的却是一个……穿着卫衣和破洞牛仔裤的卷毛青年。

    在震悚中布兰特找回自己声音的第一时间就问了个极度符合他现如今智商水平的问题:“……你是人是鬼?”

9.

    青年噗一声笑了出来,颊边的笑纹跟开了满格的wifi一样:“都不是,我是龙,能化形,还有名字。凯·哈弗茨,幸会。”

    “……尤里安·布兰特。”布兰特犹豫再三才抓着人伸出来的手站起来,拍拍裤子上的雪环顾四周,“介意告诉我这是哪吗?”

    “我不知道。”哈弗茨耸耸肩,“我只会认路,不知道路名。”

    “……那有什么交通工具吗,能带我出去的那种。”

    “有。”哈弗茨不住地晃着身子,布兰特才看清他有双祖母绿眼睛,“我。我指龙形的我。”

    “……败给你了。”布兰特绝望地叉腰望天叹气,心想这次是真的要完球了,“爱咋咋样吧……欸不是你在这跳什么跳啊?”

    “实不相瞒,我出门的时候没穿鞋。”十分钟还是条看上去很抗冻黑龙的哈弗茨委屈巴巴地原地乱跳,积雪地下露出一双五彩缤纷的棉袜,“这地冻jio。”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Trimorphecate.(只当广播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