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orphecate.(只当广播器)

此号只用来发更文通知,LOF你有本事以后就融我广播通知啊😊找我看置顶w

我真的去扒了大爷们的名字,从语源到流行度到你德的起名政策都好好刷了一遍。

发现我们错怪你德的父母们了。

他们起名不是随便起的,而是有苦衷地随便起的(?

(人心都疯球了。充分理解到了德国人们对数据的无限热爱。搜数据整理数据玩Office三件套本来就超!级!解!压!可能是我最近压力太大(?)所以最近的任务都提前做完了。现在找不到东西解压了,耐不住手痒。

(就去搞这玩意了

(不我还是个沙雕写手,只是沙雕写手最近想搞点科普向。

(所以可怜巴巴地上来问有人想看吗想看我就写详细一点不想看……

(那我也写。


评论 ( 7 )
热度 ( 7 )

© Trimorphecate.(只当广播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