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orphecate.(只当广播器)

此号只用来发更文通知,LOF你有本事以后就融我广播通知啊😊找我看置顶w

【同人慎戳】为人守则20

♦这是一篇为了4个人也要更下去的脑洞😂继续是一点都不严谨!没有参考价值!纯属胡扯!的伪科学环节(以及虐(这个不重要dei不dei?
♦为守都来了,幼化还会远吗?

        “把他放下。”菲利普用着托马斯从来没听过的平板语调重复,“把你手上举着的人放下。”
        托马斯扭头看了一眼手上因呼吸不畅而脸色发紫的人类,像受了莫大的惊吓一样把他掷下。阿尔杨·罗本蜷缩着在地上滚了两圈,咳嗽着爬向已经失去意识的里贝里,用手按着他颈上的伤口把他扶起,在菲利普的眼神示意下匆忙离开。托马斯好像还没从本能的混沌迷雾中清醒过来,空洞的眼神在自己沾血的掌纹和菲利普之间神经质地折返,直到拉姆重新把枪口对向他,才犹疑地开口:“菲利?”
        “闭嘴。”菲利普双手紧握枪身,肌肤贴合到好像能感觉到里面撞针的跳动。托马斯顺从地站在他五米开外的地方,眼神哀切,下颌淌血。一切都好像回到一个月前,青年和误打误撞闯入的丧尸隔着二十米面面相觑,剑拔弩张,他举着刀刃,托马斯咧着嘴,把菲利普预想中的穷途末路硬生生铺成一条康庄大道。但这一回,他的枪口距离托马斯的眉心不过两米,对方定定地望着他,眉下的阴影遮住了他微微色差的双瞳,两人之间的缄默从难得的奢侈变成了挂在他全身的迫人的重压,让菲利普的手不住地颤抖。
        如果不是你多好。如果不是你,那该有多好。
        砰。

         “黄体囊肿破裂。”诺伊尔冷淡地抬起眼皮,在无影灯下颤动的睫毛淡得近乎无色,“死于大量失血。”
          “这位大兄弟,我只是个警校的,你能说点人话不?”胡梅尔斯抱着手扬起单边眉毛,“你直接告诉我他们怎么办的她就好了。”
        诺伊尔嫌弃地撇了他一眼,让胡梅尔斯一阵窝火:“考虑你的脑容量,我就那么跟你说吧,这位前X公司雇员艾丽西亚患有黄体囊肿自己却不知道,然后某天大概约到了某位壮汉,被那啥到腹部出血死掉的。懂?”
        “……卧槽干那事也能死人?”前警官露出一副被惊吓的表情,“说好的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田的?”
        “亲爱的警官,你的关注点应该是那位销声匿迹的壮汉,而不是某些技巧。”曼努埃尔利落地把手套扔入垃圾箱,眯着眼盯着他一会像是想起了什么出言警告道,“而且我告诉你,要是你那个装满水和三级的脑壳里头有那么一分关于贝尼的色情幻想,我就给你弄个开颅泄洪懂吗?”
        “嘿胖子,我要告诉你多少次我是个正直的人,而且我也是合法追求者好吗?你这算侵犯人权知道不?”胡梅尔斯撑在工作台上嘟嘟囔囔地抱怨,见诺伊尔根本不甩他,于是盯着尸体发呆。
        先是马丁·裴迪特,然后是这个艾丽西亚,还有那一堆莫名失踪的X公司前雇员,就这么无声无息地被处理,手段之隐蔽,善后之彻底,无论从用药和手法上都几乎无懈可击,让人根本无处下手。一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妄想症患者死于药物过量,也并非什么稀罕的死法,就是单单艾丽西亚这里,找到那位仁兄也无济于事:顶多算个过失杀人,牵扯不出什么。贝尼千里迢迢拜托诺伊尔帮忙才发觉事有蹊跷,要是一般吃瓜群众,说不定就这么瞒天过海过去了。
        对他们出手的到底何方神圣?他是一手策划亦或是另有助力?他又是否知晓自己正被人调查?下次出手,目标又会是谁?就凭手上那么一点资料,他们真的能挖出幕后主使吗?说不定他们还未接近,就会被同样精巧干脆地抹掉。
        种种设想让他不寒而栗,他抬头看向诺伊尔的背影,军医同志正第三次把手泡进消毒水里冲洗。诺伊尔的确有两把刷子,作为一个能奶又能打的(删)暴力奶妈(删)强力后援,也不奇怪拜仁会不遗余力地把他从鲁尔区带回来。但如今他们面对的不再是本能行事的丧尸,而是一幢无所不能的阴影。滴水不漏的情报搜集,极强反侦察能力,还有完全未知的动机,让这个目标变得扑朔迷离,更是前所未有的棘手。胡梅尔斯自身尚且没有全身而退的把握,可又不由得担心这位临时搭档的安危。
        是诺伊尔的手机铃声打断他的沉思。拜仁队医接通了电话,不消几秒就蹙着眉挂断。
        不用脑子想都知道事态有变,马茨自动自觉地穿上外套:“怎么了?”
         “赶快回去,”诺伊尔甚至没有精力嘲弄他,拽着他的衣袖急匆匆往外赶,“弗兰克被丧尸咬伤了。”
         “等等等等……等一下!”胡梅尔斯被他拽着往前走,情急之下反手别住了诺伊尔的手臂,果不其然地换来对方的怒视,“如果我还没落后于时代,我记得被丧尸咬伤是没得救的。”
        这句话刺中了诺伊尔的痛处,他的眼神一下子软了下来:“这我知道。”
        “所以……不是应该在外面解决吗?”
        “这就不是我说了算了。”诺伊尔笑容有点暧昧,“因为菲利普回来了。”

评论 ( 16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imorphecate.(只当广播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