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orphecate.(只当广播器)

此号只用来发更文通知,LOF你有本事以后就融我广播通知啊😊找我看置顶w

【同人慎戳】【没质检20】深夜更文大概是我的特长

☆这是一出宫斗大剧(。)

☆想写阿宽中心一切CP可是没有梗的我QWQ有菇凉投喂个脑洞吗?

☆问你们个事儿,《为守》的大纲我写完了,然后我就不想写了(。)还想看的菇凉举个小手,我看看还更不更(捂脸

    问题来了。

    看着沙发上乖巧坐直的约书亚和抱膝发闷的曼努埃尔,菲利普觉得前所未有的胡梅尔斯头大。

    随着曼努的回缩,最直接的问题是队长的重担重新回到了他身上,现任队长一小时前被他扔出门外,副队正在缺熊的懊丧期,第三队长?第三队长不给他添蘑菇就是万幸了。

    第二个问题,曼努埃尔现在也是个顶着浅金锅盖头和一双蓝汪汪大眼睛的豆丁,他和约书亚的监护和被监护关系顺理成章解除了。看着眼前两个安静如鸡的小家伙,菲利普的太阳穴一突突地跳着疼。他本来以为罗伊斯过来能添个帮手,结果这人还没到达战场就已经阵亡。所以名义上小胖子和安德烈都交给马尔科监护,实际上还是杰罗姆一手照看着两个孩子外加一个病号,颇有些苦情媳妇的意思,菲利普也不好意思让分身乏术的杰罗姆再拖上一个包袱。

    是的,一个包袱,约书亚不存在包袱。

    还在他头痛自己是不是应该辛苦一点为人民服务时,赫爱国赫韦德斯挠挠他好不容易茂盛回来的头毛,微笑着向他伸出友情之手:“菲利普,我只带着尤里安一个,要不我帮忙照顾……”

    “贝尼实在是太感谢你了!”激动的菲利普一把握住贝尼的手就上下甩动,活像等到红军的劳苦大众,心里却打着小九九,心想贝尼那么甜那么重情一个人肯定是想帮忙照顾曼努的,自己就顺水推舟成了这桩美事,把约书亚领回来还能帮忙管着精力过剩的托马斯,这世界上还有比这更美的事吗?这样想着菲利普手甩得更起劲了。

    贝尼被弄得有点不好意思,垂下眼柔和地笑:“不用谢,帮大家解决问题是应该做的。”说着就扭过头面向坐在沙发上两个孩子。菲利普几乎可以看见曼努埃尔婴儿蓝的眼眸深处期待的光芒,大概在现在的曼努埃尔小小的心中,也只有贝尼本尊能跟泰迪熊抗衡了。

    菲利普·送子鸟·拉姆目光温柔地等待着这出认子大戏能画上完满的句号,突然一条黑影从贝尼身后掠出,一把扑向沙发上吃瓜的约书亚。

    “贝尼我要和约书亚在一起!!!”突然杀出的黑发孩子双臂死死环住一脸懵逼的约书亚的脖子,几乎是半强迫地把约书亚圈进怀里,鼓着腮帮摆出不依不饶的阵势。两秒过后反应过来的基米西小脸涨成玫瑰色,似乎要被尤里安稚嫩胸膛温度烫得发昏。

    贝尼和菲利普交换一个眼神,俯下身放轻语气劝眼神倔强的尤里安:“Jule,曼努现在没有拿到泰迪熊很难过……我想他现在需要我。”

    “但我需要约书亚!”尤里安快速接口,好像根本没经过思考,其实脑子里的小算盘哗啦哗啦地响。只可怜纯情的约书亚闻言脸又红了一个色号,“我喜欢Josh!他在哪我去哪!”

    眼瞅着约书亚快熟透了,曼努一脸快哭出来的模样,尤里安又不肯松口,贝尼彻底没了辙。他转向半痴呆状态的菲利普:“那个……菲利普……?”

    尤里安这孩子看着白白嫩嫩切开其实是超大质量黑洞吧!这手牌打好了不止踢开了一个强大情敌,还能收下一个好看乖巧的套路之王当助攻。现在的年轻人套路一个赛一个强,让菲利普有种回到淳朴干净的乡村的冲动。他觑一眼贝尼,青年的眉头拧得像条麻花,大有动摇的态势。

    这样下去自己队内心机NO.1的地位迟早不保啊!菲利普眉头一皱,眼神锁定在了咬着唇憋住不哭的曼努身上。

    只有这个办法了!菲利普心一横,换了个笑脸对着一脸愁容的贝尼开口:“既然这样……那边那个马茨,曼努就交给你了。”

    “WHAT???????????”刚刚还安静打牌的马茨一把把手机撂到地上,急得南德土话都说不准了,“尼嗦啥????”

    “我说,”菲利普把眼神转回震惊到痴呆的曼努身上,“曼努埃尔,马茨是你的临·时·监·护·人。”

    小曼努被最后几个字震得一个哆嗦,蓝眼睛看看菲利普又看看贝尼,最后又看看已经石乐志的马茨,松开了约书亚的小手,摇摇晃晃地从沙发上爬下地,默然地往马茨的方向走,萧瑟地如同走向地狱。

    卧槽你真去啊!菲利普看着小曼努沉重的脚步心都凉了一半,他原来的设想不过是逼贝尼心软,但曼努根本不按套路走!要是你在马茨那有什么三长两短的我可是会背锅的啊!

    在这篇文里头躺枪无数却从未如此绝望的胡梅尔斯先生,看着昔日的门神眨着一双泫然欲泣的蓝眼睛晃晃悠悠地走过来并最终一把抱住他腿嘤嘤呜呜地哭出来的时候。

    他的内心更加灰暗了。

    哦我的设定原来是“百分之百被孩子嫌弃”?既然如此我为何要出现在这篇文里?我是谁?我在这里做什么?

    事情完全失去控制,现在是曼努抱着浑身僵直的马茨哭的昏天黑地,尤里安以及尤里安环住的约书亚不约而同露出了心疼的表情,托马斯全程挑眉看戏。而贝尼·风暴中心·赫韦德斯,秀眉平展嘴角带笑,好像全不担心,只突然伸手弹了一下尤里安的耳朵,然后平静地开口:“菲利普,你给我换一间大点的房间吧,曼努和约书亚都由我带。……但我需要帮手。”

    贝尼你简直是人间的至宝!菲利普狂喜中带着矜持地点头应允:“可以可以马茨跟你们住一间他打地铺都没问题。”

    马茨:喵喵喵???

    结果贝尼微笑地摇头:“不,我要梅苏特。”

 

    “所以……这是一个尤里安本来只图撒娇能换来约书亚,菲利你把曼努推出去给马茨想逼贝尼心软,结果曼努干脆将计就计把情敌三号马茨扯下水,最后贝尼来了一个顺水推舟直接住在了梅苏特旁边……的故事?”托马斯趴在沙发上晃着小细腿,眯着眼把整出大戏理出一条梗概,“真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呀。”

    刚刚经受头脑风暴的菲利普瘫在沙发上捏着鼻梁:“没成想一个二个都是宫斗专业戏精,更没想过算到最后竟然是贝尼。”

    “所以嘛干嘛搞那么多套路呀~”托马斯在沙发上就势一滚躺在菲利普身侧,“你把曼努接过来我陪曼努玩不就好了嘛,我甚至可以带他出去踢球让他圆前锋梦啊!”

    “带你一个都那么辛苦,还带多一个蔫坏的曼努吗?放过我吧。”

    托马斯突然挺起身子扒住菲利普的衣袖:“可是菲利你有没有想过……既然曼努和尤里安都那么喜欢……唱歌,那他们今晚怎么睡?”

 

    当天晚上,梅苏特躺在床上都能听见隔壁传来地狱般的歌声。而机智如约书亚,在死亡喊麦和夺命摇篮曲成功洗脑之前抱着枕头敲响了马茨房门并逃过一劫。

    据说那天晚上除了已经产生魔音抗体的贝尼,其余的前·沙矿二人组都没有睡着。

    (约书亚担起了照顾马茨的重担。

评论 ( 26 )
热度 ( 76 )

© Trimorphecate.(只当广播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