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orphecate.(只当广播器)

此号只用来发更文通知,LOF你有本事以后就融我广播通知啊😊找我看置顶w

拒绝理解,拒绝理性,只想送一句mmp。

岚:

烟萝猜的八成是对的,kicker的分析我刚才看了,一个思路。


海德尔一直声称并坚信这个决定是出于【竞技上的长远考虑】,说知道花爷肯定会失望但是相信他的职业素养一定会接受这个决定。

海德尔还说这个决定对花爷有好处,因为以后他可以百分之百专注于球队专注于竞技,少受些影响。

无话可说(此处白眼摊手


烟萝引梦:



花爷的队长袖标居然被撸了……我了个去啊……




说实话,提拔磁卡倒正常,某种程度上这可能也是球队希望他能续约甚至终老的预兆。但是这跟直接撸队长似乎没有必然联系啊……




另外让狒狒当队长,我倒不是说对他有什么不满,但这次诺伊尔重伤其实也让我从另一个角度审视了门将当队长这件事,毕竟作为一个卡恩人蜜布冯人蜜诺伊尔人蜜,门将当队长这种事对我而言近乎天经地义。但是换个角度看,如果说队长相当于乐团指挥,而门将相当于鼓手也就是第二指挥,那么如果队长和一门是两个人,某种程度上说其实相当于不把鸡蛋放进一个篮子里,也就是规避了其中一人受伤或者出意外之后全队立马丧失双重指挥官的风险……拜仁和德国队是没办法了(我还真觉得勒夫当初磨叽这么久就是不打算把袖标给诺胖,不过这是另一回事,不展开),比资历比实力比出身比荣誉,再没有别人能胜得过他。但是沙尔克明显用不着这样啊??花爷是实力不足还是资历不够还是没摸过冠军奖杯没见过大场面啊??




疑问说完,来揣测一下未来好了。没灾没病,没有重大失误,也没有更衣室闹事之类的问题就撸队长袖标这种事,要说足坛有没有前科,有,克林斯曼撸卡恩袖标的时候,差不多也是这德行。但是,克林斯曼当时是为了改革,相对卡恩来说,莱曼更符合他的踢法(以及其实我也一直小人之心的觉得他可能也有给队内大佬削权的意思)。如果说特德斯科也是这想法,那么下赛季花爷的主力位置恐怕岌岌可危。但沙尔克的防线吧……说句本来就不咋地似乎过分,但要说有多么铜墙铁壁必须也不现实,这种情况下先从领军人物开刀,是不是也太狠了点?




如果说还有什么原因,那就只剩转会了。但是第一,以德甲球队的习惯,拍了赛季前合照开始了训练之后,一般就不大再卖人了;第二,如果说真的临到赛季前突然卖队长,那这波操作简直可以秒杀隔壁了;第三,以花爷的脾气,就算将来不会终老,也不会在这个时候出这种事。所以这个猜测应该可以排除……




从花爷发的通告来看,虽然说不上多么火大,但既然点了教练的名,海德尔采访的时候也提过花爷“很失望”,那恐怕心里还是很不爽的,只不过以花爷的职业态度,不会表达的太过明显罢了。但是如果他真的因此而考虑转会的事,那……我就赶紧下个印号球衣的单好了……QAQ


评论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imorphecate.(只当广播器) | Powered by LOFTER